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与烟客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少年儿童防走失生态体系的建设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与烟客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少年儿童防走失生态体系的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5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郑杰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社会安全儿童宝贝防拐


为进一步建设中国儿童预防走失生态体系,全面组建社会化联动响应机制,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2020年7月20日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与烟客传媒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全国范围内的飞机场内为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长期投放公益宣传短片,全面助力平台及守护者APP可以更好的帮助失孤家庭寻回走失少年儿童、弘扬公益精神,用爱心挽回更多幼小的生命。

伴随着我国民航产业的高速发展与国民收入的稳步提升,中国民航事业也迎来发展速度最快、质量最高、群众获得感最强的时期。

据人民日报报道,10年来全国飞机场年旅客吞吐量由4.1亿人次增长到了12.6亿人次。航空出行日益常态化,整个航旅市场呈现繁荣发展趋势。

飞机场大屏广告投放并不稀奇,但作为公益宣传广告,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的飞机场同步展播实属罕见。

截至目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广东揭阳机场、太原武宿机场、烟台蓬莱机场等国内51个飞机场航站楼大屏广告已于7月20日同步上线。

据了解,目前烟客传媒户外及室内广告大屏已覆盖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共建成室内广告大屏58个、户外大屏1200个,截至发稿前仍有68个室内广告大屏处于建设中的状态。

据内部人士透露:未来烟客传媒将在全国范围内增加5000个广告大屏站点,覆盖全国交通枢纽、企事业单位,也将为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提供每年超过百亿次的少年儿童防走失公益宣传倡导及儿童失踪预警扩散。

据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技术部门介绍,未来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及守护者APP还将与烟客传媒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将守护者APP儿童失踪预警与烟客传媒广告大屏后台打通,实现预警发布,全终端覆盖扩散。

此次合作不仅充分发挥了飞机场人流量大、覆盖面广的传播优势,更为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失踪预警社会化扩散增添了新的阵营,同时也为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社会化联动响应机制的建成,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未来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科技创新、夯实基础、资源整合等方式,调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机构、志愿者共同努力,为中国少年儿童预防走失生态体系的建设添砖加瓦,推动国家少年儿童安全事业的发展,不断提高全民少年儿童安全教育及预防走失意识,增强影响力与感召力,打造我国最为完善的少年儿童安全防护体系与应急机制。

热门推荐

守护者APP的羊毛,我薅出了人情味

守护者APP的羊毛,我薅出了人情味

守护者APP:如何借助科技的力量帮助失踪儿童回家
2019-12-14
初冬送暖·爱满人间 守护者公益活动持续狂欢
2020-11-16
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入驻守护者APP,流量格局或将“改朝换代”,守护者内容生态已现雏形
2020-12-29
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开元小学圆满举办
2019-07-05
守护者APP现已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的APP合规检测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