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与杭州银行深圳分行展开公益合作,共同致力于儿童安全事业发展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与杭州银行深圳分行展开公益合作,共同致力于儿童安全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02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郑杰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社会安全儿童宝贝防拐


2020年7月6日,为建设中国少年儿童预防走失生态体系,组建社会化联动响应机制,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与杭州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建立正式合作,共同发起了少年儿童预防走失公益广告联播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化联动响应机制的实施与完善,加快中国少年儿童预防走失生态体系的建设进程。

在此次公益合作中,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作为公益广告内容提供方,与杭州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进行合作,利用营业大厅内大屏播出“守护者少年儿童预防走失公益宣传广告”,向市民普及防拐、防走失安全技能,宣传少年儿童预防走失公益应用守护者APP的公益理念与系统的少儿安全防护机制。

据悉,守护者APP是由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立项研发的一款少年儿童日常安全类公益应用。守护者APP以“共享安全”为核心理念,利用成熟的大数据分析及AI人工智能技术辅以公共场所应急呼救系统,实现了互联网与线下进行深度融合,实时为少年儿童安全保驾护航,降低少儿的丢失概率、提升少年儿童走失的找回率及效率。

据统计,自2017年守护者APP上线以来,已在全国成功设立了200余处分支服务机构,现已有注册用户超3800万人。近3年来,守护者APP已成功帮助218个失孤家庭成功寻回丢失的孩子,守护者失踪预警的覆盖量已高达3亿6千万人次。

此次活动中,杭州银行深圳分行作为牵头单位积极协调、主动沟通,体现出企业应有的责任心与公益精神,为建设中国少年儿童预防走失生态体系、组建社会化联动响应机制奉献了全部才智与力量。

据了解,杭州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成立于2008年11月,位于深圳湾中海油大厦,是一支朝气蓬勃、服务意识强、热衷于公益的年轻团队。曾前后多次组织扶贫、敬老、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凝聚共识,促使我国慈善事业大发展。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安全关乎着国家未来的发展,预防少年儿童走失不仅仅是每个家庭的责任,更是全社会的责任,需要调动社会各界共同筑起防拐“长城”。此次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与杭州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的成功合作,标志着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社会化联动响应机制的成功推行,也为未来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及守护者APP的社会化普及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

热门推荐

守护者APP的羊毛,我薅出了人情味

守护者APP的羊毛,我薅出了人情味

守护者APP将突破传统寻亲方式的局限性,带走失儿童回家
2019-12-13
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开元小学圆满举办
2019-07-05
儿童走失?无需慌张,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早已将“共享技术”用在了寻人上!
2019-12-07
守护者APP:善用科技力量建起儿童回家之路
2019-12-08
两岁男童在家门口被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助力宝贝回家
2019-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