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守护者APP呼吁,在令人胆战心惊的儿童失踪数据面前,请别再冷漠下去

守护者APP呼吁,在令人胆战心惊的儿童失踪数据面前,请别再冷漠下去

发布时间:2019-12-09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郑杰 文章分类: 社会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安全儿童宝贝防拐


“孩子丢失”,仅仅这四个字,就散发着让人不敢触碰的寒冷和恐惧。

一个宝宝、一个鲜活的生命、一个由妈妈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一笑两眼弯弯带着小酒窝的宝贝突然间从生命中消失,音信全无,哪个父母能够受得了?

一个小小的他,是维系双方家庭,以及他们自己这个小家的关键,他丢了、失踪了,不知生死,不知去向,三个家庭,就在这一刻,轰然坍塌了......守护者APP呼吁,在令人胆战心惊的儿童失踪数据面前,请别再冷漠下去

孩子丢失后,父母每天都宛如行尸走肉,他们还得承受寻子的艰苦坎坷。只要有一丝丝的希望,他们也绝不放弃,一次一次的验证中再次步入绝望,循回往复,没有尽头……

“喂,110么?我要报案,我孩子丢了”。一位妈妈在悲切地说完这句话之后,忍不住的大声哭起来。这样的声音,在接警中心的电话里每天都在上演,接着是一串失去理智、痛哭流涕、呐喊狂叫加歇斯底里的无限自责。

“我生病了,躺在手术台上都不敢死,因为我的孩子还没有找到,他已经离开我3082天了。”这是一位老父亲的遗言,听到这里,围在病床周围的家人,一个个憔悴不堪,一个孩子,拖垮了他们的生活与明天。

每一个孩子都应该在父母的关爱中成长,可以在父母的怀中撒娇,在父母的宠溺中微笑,但是,却因为一些拐卖事件,或是别的因素而被迫离开家人,迷失在回家的路上,团圆,成为他们奢侈的梦想,甚至就连活着,都是奢望。守护者APP呼吁,在令人胆战心惊的儿童失踪数据面前,请别再冷漠下去

最近,浙江淳安9岁女童章子欣,因为爷爷奶奶的大意,让仅仅相识了几天的陌生人带走她,后来令人绝望的事情发生了,带走章子欣的夫妇自杀了,在章子欣失踪的几天了,所有的人都在期盼,孩子就算被拐卖也好,起码孩子生还的希望。但是终究还是令人失望,警方从附近的河里打捞出了章子欣的尸体。一个还未绽放的生命就这样枯萎……

在茫茫人海中寻找走失的孩子,堪比大海捞针,仅凭家人的力量,寻找走失的孩子,实在是很困难。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一直在帮助家人寻找走失的孩子,希望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并通过组织发挥社会公众的力量,让家人寻找走失儿童不再困难。守护者APP呼吁,在令人胆战心惊的儿童失踪数据面前,请别再冷漠下去

自从2017年,守护者APP上线之后,走失的儿童的找回率大大提升。截至目前,守护者APP共发布儿童走失预警信息343起,成功寻回走失儿童208名,找回率为92.4%,大大提高了寻找走失儿童的效率。但是孩子失踪,总是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在我们生活中发生着,谁家的孩子如果成了那2%,对家庭都是毁灭性的打击。

有的父母是刚啃完已经放在包里3天的馒头,继续骑着摩托寻找儿子。

有的父母正在炎炎夏日下,贴着宣传单逢人就问,你见过我儿子么?他被拐卖了。

有的父母经历了十几年的找寻,眼睛里没有了希望,也没有了光芒与活力,成了一具有呼吸的躯壳。

......

他们的痛苦,他们的自责,他们的无奈,他们的泪水,他们的愤恨,又有谁能替他们承受呢?守护者APP呼吁,在令人胆战心惊的儿童失踪数据面前,请别再冷漠下去

如果你想要帮助更多的走失儿童回家,请加入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营造了一套社会化的儿童安全机制。通过守护者APP从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地守护我国少年儿童的安全。

让更多的人知道守护者APP,共同参与,来守护每一位儿童的安全。

热门推荐

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入驻守护者APP,流量格局或将“改朝换代”,守护者内容生态已现雏形

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入驻守护者APP,流量格局或将“改朝换代”,守护者内容生态已现雏形

守护者·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受邀参加2021年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太原公安“向人民汇报”警营开放座谈会
2021-01-12
一“碗”善意,让爱“团”聚,守护者公益狂欢持续活动
2020-12-10
守护者利用DNA技术手段打拐寻人,照亮走失儿童回家之路
2019-12-05
睢县小女孩被拐当天找回: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建立全民参与的中国式打拐体系
2019-12-12
守护者APP:如何借助科技的力量帮助失踪儿童回家
201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