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入驻守护者APP,流量格局或将“改朝换代”,守护者内容生态已现雏形

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入驻守护者APP,流量格局或将“改朝换代”,守护者内容生态已现雏形

发布时间:2020-12-29 文章来源:守护者APP 责任编辑:郑杰 文章分类: 社会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防拐


在新媒体的大环境下,随着用户习惯的变迁,短视频已然作为一种新兴的媒体形式,成为了现今移动互联网时代中,受众利用碎片化时间获取社会动态、了解事件内容的重要途经。

12月24日,有消息称,曾获中国拳坛龙虎榜年度最佳拳台主持人、中国电视体育节目最佳主持人奖的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已正式入驻守护者APP,并在守护者APP内发布了短视频呼吁大众“关注儿童健康,守护儿童安全”。

作为从业接近40年之久的国内著名主持人,韩乔生曾数十次主持解说过亚运会、世界杯、夏季奥运会、冬季奥运会、中超联赛等众多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在其主持和解说生涯中,发明了意识流解说法——现代电视时代的解说法,并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KOL入驻,是双向互利互惠

现在,KOL入驻守护者APP仿佛已经成为了一种“政治正确”,想要拥抱新时代、传播更多的知识以及输出内容,保留KOL的个人光环,守护者APP已然成为了KOL的“标配”。

据记者了解,守护者内容创作平台自上线以来,便开始大量邀请国内各领域的重量级KOL入驻,现已入驻守护者APP的KOL已涵盖了文化、教育、科普、影视等众多领域。

守护者APP为何如此大刀阔斧的拉KOL入场呢?让KOL趋之若鹜入驻的原因又是什么?

首先,这个时代是一个流量为王的时代,行业KOL因为其的专业性及知名性,常常裹挟着大量粉丝,而这也为守护者带来了巨大的新增流量。KOL有流量、有话题更有专业化的内容生产能力。对守护者APP来说,其自身的流量也非常充裕,只要内容导向正确,KOL入驻后便可以自身流量结合守护者平台的流量资源扶持,创造出更为广阔的内容传播。

除此之外,KOL的入驻还丰富了守护者APP的内容生态,对守护者APP的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而守护者APP自身的公益属性也对于行业KOL产生了强大的赋能效果。首先,自带社会公益性标签的守护者,并不会降低明星或意见领袖们的商业价值,反之还会对入驻的KOL起到积极的公益赋能作用;其次则是可以丰富KOL的粉丝覆盖群体,与多阶段用户进行更平等、更亲密的交流,拓宽粉丝渠道,有效的提升了KOL的社会价值。

凭借着自身庞大的用户群以及良好的内容生态体系,守护者逐渐成为了各领域KOL拓展自身业务、树立个人品牌首选。截至发稿前,守护者APP已入驻的行业KOL,已涉及到育儿、教育、科技、文艺、影视等多个领域。由此可见,守护者平台对该业务全国推动的力度极大,以及各领域KOL对守护者APP社会影响力的认可度之高。

虽然守护者内容创作平台入局短视频行业不久,但守护者内容创作平台带来的马太效应已然开始显现:更好的KOL、更优质的内容也越来越多的集中于此,而这也是成为驱动守护者APP用户增长的飞轮,帮助守护者APP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热门推荐

互联网打拐下的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公益之路

互联网打拐下的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公益之路

热烈祝贺!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守护者APP”项目成功入围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
2021-07-05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都在做寻人平台,为什么只有守护者APP能够提供完善的寻人方式
2019-12-08
守护者APP呼吁,在令人胆战心惊的儿童失踪数据面前,请别再冷漠下去
2019-12-09
守护者公益狂欢节:“释放你的公益初心,让爱不再寂静”
2020-12-16
“公益同行·爱心馈赠”守护者公益狂欢节火热开启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