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幸好双11过了还有守护者狂欢节

幸好双11过了还有守护者狂欢节

发布时间:2020-12-11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王文杰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社会安全儿童宝贝防拐


今年的双11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不仅时间加长了,一来就是4天,而且到处几乎都是出奇一致的套路。原本只想买点东西,一通操作下来,东西没买点啥,钱倒是花了不少,另外是真心累,花自己的钱,还要陷入马爸爸的套路中。真的害怕明年双11再给你来11天。

F5TNw.md.jpg

双11刚过,网络中哭穷的人就来了。谁能想到,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有新的名字了,变成了可怜的“吃圭人”。读完我实在忍不住去厕所哭了一会儿。原本还幻想着家里突然挖到矿或者拆迁,我也能够混个富二代,结果没等到挖到矿或者拆迁,我就先把“负二代”的称号拿到了,名副其实“付二代”。

F5a28.md.jpg

在小编深陷淘宝双11的套路中无法自拔时,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携旗下守护者APP联合了国内的诸多著名品牌厂商,也搞了一个节日,节日的名字也起得很特别,叫《守护者公益狂欢节》。不得不说,这么一个全新的“公益狂欢节”的出现,正好抚平小编受伤的心灵,把我从双11吃土的深坑中拖了出来。

F5xLi.md.jpg

据悉,“守护者公益狂欢节”是由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携旗下公益应用守护者APP一同发起的,目的是为感谢这么多年一直默默关注和支持公益的爱心人士所创,并联合了众多国内知名品牌商家,甄选将近上亿元优质产品,全部免费送给支持公益的爱心人士。最让人兴奋的就是,在这里。没有某宝、某东、某多多的深深套路,仅需要登录守护者APP就能零元领取,还有很多现金券,真正是免费,真正是实惠。这不正好拯救了我这枚双11刚过,就要面临吃土的小编吗!

 

F5Dbk.md.jpg

另外,出于好奇(哎!干我们这行的,都有不把你十八代祖宗都抛出来,誓不罢休的臭毛病),小编还特地向知情人士进行了深度了解,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携守护者APP主办的“守护者公益狂欢节”已经举办3次了,已经真实送出了价值近1000余万元的优质商品,并且这个“守护者公益狂欢节”每十天左右就会举办一次,每一次送出的商品也都不一样,包括各种美味的零食、生活用品、家用电器等,赠送的商品真是应有尽有。这次让小编带着大家好好的扒一扒,看一看在前段时间的《守护者公益狂欢节》中,我们都错过了些啥!

我们错过了~获得世界纪录的猪肉·吕梁山猪

这个吕梁山猪在饲养过程中,全程坚持纯粮喂养,100%零抗生素,小猪顿顿都吃山玉米,喝山泉水长大,每一块猪肉都做到了精准溯源。

更牛的是,这些猪肉的蛋白质含量经检权威机构测后,还曾获得了福布斯世界纪录,并且吕粮山猪的全部产品均取得了港澳直供许可,品质绝对是杠杠滴!我们错过了《守护者公益狂欢节》送出的10多万份的由吕粮山猪肉精制而成1:1纯肉肠。

F5ODy.md.jpg

我们还错过了~山西面食小吃代表·金圪达碗团

但凡说到山西面食,不得不说的就是山西的碗团。选用上好的荞面,经过严格的工序制作而成,浇上香喷喷的辣子和调料,一碗健康美味的荞面碗团就可以开吃了,而且,荞面碗团的脂肪和卡路里含量非常低,大家用来做减肥的代餐食品也是非常不错选择!我们又一次错过了《守护者公益狂欢节》送出的金圪达碗团,而且据听说,当时这场活动都抢疯了,可惜没有我!哭!哭!哭!

F7GVr.md.jpg

我们错过了~美味的枣夹核桃3.0·绿映红枣仁派

说枣仁派,大家可能不太了解,但说起前几年风靡全国的枣夹核桃,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枣仁派就是枣夹核桃的3.0升级版。升级版的枣夹核桃是将红枣蒸熟后,再次与核桃仁结合,历经多次烘烤,既保留了原有的核桃和枣的味道,又让口感变得更加香脆。光想想,就觉得好吃。写到这里,小编心里这个堵啊!没赶上啊!

F7W2z.md.png

据官方给出的准确信息,这个《守护者公益狂欢节》的活动周期是一整年,每间隔十天左右,就会有一波新的活动和福利上线,小编建议大家,赶紧去关注这个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的【守护者】APP,提前把守护者APP下载并安装到自己的手机里,搬起我们的小板凳,坐等下一波《守护者公益狂欢节》豪礼的馈赠活动。

大家参与这个活动不仅仅可以免费零元领取到各类优质的公益商品,大家还能参与各类儿童防拐的公益行动。为了能够确保本篇报道的真实性,小编也认真的对这款守护者APP的功能进行了细致的测试和使用,感觉的确是非常的不错,在这款守护者APP里,没有任何的商业套路,所有功能都是围绕着孩子的安全和家庭互动而设计的,所有功能里都没有任何的付费服务。并且每一项功能设计的也非常的贴心。小编非常喜欢“首页”的亲情空间的功能,设计的非常暖心,里面可以储存孩子或家庭照片和小视频,储存空间全都是免费的,而且还会非常贴心的自动按照你储存的照片或视频时间,帮你生成一套完整的亲情相册,每个家庭的亲情相册还都做了加密(只有家里人能看到,外人根本看不到亲情空间里的内容),这款守护者APP小编的确是真的爱上了!

F75Pu.md.png

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还可以帮助分享一下平台里正在寻找的走失儿童的信息,毕竟是如果能多一个人传播这些寻找中孩子的信息,这些孩子就有机会早一天与自己的家人团聚。

大家一起参与公益,还能填饱因为双11而日渐消瘦的肚子。这一次“守护者公益狂欢节”听说要送百分果品牌的《新疆若羌灰枣》,就连我的偶像大明星佟丽娅也推荐过Ta,好期待哦!恨不得明天一觉醒来后,打开“守护者APP”立马就看到活动开始的消息。

F77uG.md.jpg

小编笔名“若尘”,秉承报道事件真实性为职业操守已十年有余,今日所写均为本人的真实感受,绝无添油加醋成分,篇中措辞不足之处,还望大家多多见谅!

热门推荐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壹周合集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壹周合集

守护者公益狂欢节:“释放你的公益初心,让爱不再寂静”
2020-12-16
守护者APP打拐之路:改变世界的是科技背后的责任与梦想
2019-12-12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都在做寻人平台,为什么只有守护者APP能够提供完善的寻人方式
2019-12-08
热烈祝贺!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守护者APP”项目成功入围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
2021-07-05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为什么美国的失踪儿童找回率是98%?
2019-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