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守护者APP的羊毛,我薅出了人情味

守护者APP的羊毛,我薅出了人情味

发布时间:2020-12-02 文章来源:守护者APP 责任编辑:程晓宇 文章分类: 社会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社会安全儿童宝贝防拐


“帮我砍一刀”

“刷视频就能赚钱”

“每天看看新闻,你就能赚钱”

见过了漫天飞舞的羊毛,,终于在这里呛着鼻子了——“守护者公益狂欢节,人人参与公益,每周都能领福利”

据悉,本次《守护者公益狂欢节》是由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携守护者APP共同精心筹办的一场全年的线上馈赠活动,只要是手机上有安装了守护者App的用户,可每周都有机会参加一次狂欢节活动,而且人人都有机会免费领取到各类免费且0元包邮到家的优质好礼!礼品种类繁多且非常实用,涵盖了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

 

小编在这里绝没有做任何的夸大,就在前些天,小编也试着参加一期《守护者公益狂欢节》,还幸运的抢到了一份吕粮山猪的肉肠,的的确确是免费的,兑换礼品的时候,是在指定的淘宝天猫店完成兑换的,兑换时只花了0.01元就兑换了一根售价18元的吕粮山猪纯肉肠,我是亲身参与的感受到在这个活动中并没有浓重的商业气息,也没有虚假繁琐套路,有的只是通过手机屏幕让我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心和满满的人情味道。

小编还成为了守护者平台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据了解到,守护者平台送出给大家的活动礼品,都是由国内众多的优秀品牌企业的无偿捐赠的,从未想到原来有这么多爱心企业一直在支持儿童防拐公益事业!

也许大家并不知道,走失儿童的遭遇,是非常可怜的。他们大多数都会被慢慢洗脑,忘掉自己亲人,失去自己原有的记忆。还会遭受各种各样无法想象的精神与肉体上的双重摧残。沿街乞讨,进黑心工厂做工,被卖到山里,稍微不听话就会遭到虐待,甚至有的人贩子专门拐到孩子以后,摘除可以移植的器官,卖到地下黑市以此获利……

总之,被拐卖的孩子,能健健康康,平安回家的,真是少之又少。

而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的确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从孩子走失的事前、事中、事后,都有相应的机制能够保护孩子们的安全,该平台每年接到的求助信息高达上百条,其找回比例已能够达到国内的顶尖标准,2020年初,守护者更是通过了技术力量成功找回被拐十年的孩子。

这一次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携守护者APP联合了很多的爱心企业,是希望有更多的家长朋友们了解并使用守护者APP,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在参与这次公益狂欢节活动的同时,加入到这份有大爱的事业中来,更是在保护自己孩子安全的同时,用自己的举手之劳帮助其它更多的家长朋友们。

让每一个人在关注走失儿童、保护孩子的同时让每一份公益爱心变得更有意义!

守护者APP

热门推荐

守护者APP现已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的APP合规检测

守护者APP现已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的APP合规检测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 “端午‘粽’动员、好礼接‘粽’而来”
2021-06-12
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开元小学圆满举办
2019-07-05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2018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培训会
2018-02-10
守护者APP——寻找走失儿童之路虽难,但从未放弃
2019-12-08
幸好双11过了还有守护者狂欢节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