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百分守护,安全无忧”,守护者公益活动感恩继续

百分守护,安全无忧”,守护者公益活动感恩继续

发布时间:2020-11-25 文章来源:守护者 责任编辑:王文杰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社会安全儿童宝贝防拐


我们有一个小小的公益梦想,就是让更多的孩子都能够安全健康的成长,守护每一个家庭,守护每一个孩子。

在日渐寒冷的冬天,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联合知名干果品牌百分果共同举办的以“公益同行,百分守护”为主题的守护者公益狂欢节已接踵而来。

此次活动将为社会中所有参与保护少年儿童安全、热心公益事业的守护者们送上最温暖的祝福和问候,共计10万份【百分果·若羌灰枣】送给每一位热心公益的守护者们。

据了解百分果若羌灰枣的原产地是新疆若羌县,若羌县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东南边缘,是世界上最远离大海的地方,由于常年干旱,降水量少,土壤呈现沙质弱碱性,一年中有300天的无霜期,昼夜温差高达20多度,如此恶劣的自然环境,生长出来的红枣却个小美观,果实呈椭圆形,圆润饱满,肉实质脆。因为枣在成熟变红之前,会通体发灰,好似挂了一层霜,所以得名“灰枣”。

若羌灰枣富含维生素A、B1、B2、B6、B12、CP等被誉为“天然维生素丸”,并富含人体所必须的18种氨基酸和钙、锌、铁、钾、磷、铜等多种矿物质元素。百分果·若羌灰枣不仅可以直接开袋即食,用来煲汤、熬粥、泡茶更是香甜可口,味道绝佳。

百分果始终坚持用一百分的严苛为用户挑选一百分的新鲜果实,用心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健康和安全,多年来也一直热心公益,作为此次守护者公益活动参与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企业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参与保护少年儿童安全公益事业,同时也感谢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守护者们。

本次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携守护者APP联合百分果一起举办的公益狂欢活动,已于11月26日启动,现在的您登录守护者APP,报名参与“公益狂欢节”,都有机会在12月4日的《公益狂欢节》活动的主会场内免费领取到【百分果若羌灰枣】豪礼一份(所有豪礼全都零元包邮送到家哦!)所有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朋友们,还可以在守护者APP内领到【5元惠民现金券】一张。

小编在此倡议:希望您也能将本次活动的消息,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转发给身边更多的亲朋好友,和我们一同传播公益大爱精神,传递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也能来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既可以领到免费实惠的豪礼,还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一同为少年儿童防拐公益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也让更多的朋友们能够享受到这次守护者《公益狂欢节》带给大家的爱心福利。

热门推荐

打拐神器守护者APP,是如何让人贩子“无所遁形”的?

打拐神器守护者APP,是如何让人贩子“无所遁形”的?

睢县小女孩被拐当天找回: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建立全民参与的中国式打拐体系
2019-12-12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联合明星茶饮品牌【我很芒】推出“卡片寻亲”,用特殊的方式照亮宝贝回家的路
2021-04-20
“关爱生命-无忧养育”守护者携手四川省扶贫公益基金会开展婴幼儿健康养育帮扶公益项目,共同推动婴幼儿喂养发育良好环境,实现精准帮扶
2023-05-31
政府与有关部门出专项红头文件推动“守护者APP”全民普及
2018-03-31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2018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培训会
2018-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