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壹周合集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壹周合集

发布时间:2018-02-10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黄芩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儿童


2月1日,守护者携手中国共青团临汾市委,及临汾青年志愿者服务举行春运“暖冬行动”暨【守护者APP】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主席齐歆出席启动仪式,同时出席的还有临汾市市政府副市长张翔,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岗峰,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白建成,共青团临汾市委书记王栋,太原铁路公安局临汾公安处政委张国顺,市经信委副主任余瑞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学民、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袁晋,侯马车务段副段长温广华。仪式由团市委副书记徐洁主持。

市春运工作领导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张翔宣布2018年临汾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暨守护者APP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太原铁路公安局临汾公安处政委张国顺讲话

2018年临汾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暨守护者APP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宣传推广活动,于2月1日在临汾市火车站举行,市春运工作领导组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张翔宣布2018年临汾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暨守护者APP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春运第二天,出行的旅客不是很多,却在下午的志愿服务接近尾声时,发生了紧急的小插曲:人工售票窗口、自助取票机的系统发生了问题!导致不能办理买票、取票!赶车的旅客着急的看着表,问着我们:怎么办?车马上就开了,为什么取不了票?甚至有些旅客都有些小愤怒。

我们的志愿者却井然有序,兵分两路:一路留下安抚旅客情绪;一路立刻跑进售票厅咨询实际情况!迅速与高铁站的员工快速的协商出了办法!两路人马同时行动,慌乱的售票厅以及自助取票处瞬间就变得有序起来。

2月3日,在高铁站的售票厅出口,有个小男孩差点走丢。问其原因才知:这个售票出口是只能出不能进,大人呢,在售票厅买票,一时大意没看住孩子,小朋友对万事都抱有一个好奇的心,玩着玩着就出来了,结果这一出,却进不去了。如果这时孩子被不怀好意的人带走,结果可想而知!

还好在附近服务的守护者志愿者,及时看到了孩子,询问了情况,并及时找到了家长。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中心!

多一份守护,少一份伤害!

“守护者平台”致力于中国儿童防走失/丢失全民公益事业的推行,将高科技互联网技术应用在社会安全保障领域,为了给您的孩子多一份保障,为了帮助更多家庭顺利快速找到丢失儿童。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运营中心

热门推荐

百分守护,安全无忧”,守护者公益活动感恩继续

百分守护,安全无忧”,守护者公益活动感恩继续

科技,让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的打拐技术不断升级
2019-12-13
一次体验,胜过千次说教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儿童安全教育活动陆续走失各地中小学校
2019-12-10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联合明星茶饮品牌【我很芒】推出“卡片寻亲”,用特殊的方式照亮宝贝回家的路
2021-04-20
2018临汾市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青年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者服务正式启动
2018-02-02
守护者APP利用互联网技术,成功寻回10年前被拐儿童
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