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热烈祝贺!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守护者APP”项目成功入围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

热烈祝贺!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守护者APP”项目成功入围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1-07-05 文章来源:守护者APP 责任编辑:郑杰 文章分类: 社会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社会安全儿童宝贝防拐


2021年6月26日,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教授、中国政治学会理事、中央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子课题首席专家何增科教授,作为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组委会专家评委,带领一行众人莅临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就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民营企业成功入围第二届“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进行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期间,何增科教授深入到“守护者APP(儿童走失预防平台)”的项目主体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各个部门,并与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与交流。

当日上午9:00,在何增科教授与守护者APP创始人齐歆先生的组织安排下,共同召开了“守护者APP(儿童走失预防平台)”项目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中,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守护者APP项目创始人齐歆先生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守护者APP(儿童走失预防平台)”的项目整体情况、背景意义与现阶段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守护者APP(儿童走失预防平台)”项目自上线至今,预警搜救信息已累计覆盖全国近5亿人次,为全国近6000万家庭用户提供了有效的少年儿童日常安全保障服务,在全国各地区组织参加少年儿童走失搜救行动近千次,并成功协助家长寻回走失、被拐少年儿童共计366名。

在“守护者APP(儿童走失预防平台)”的发展进程中,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政府及企业的协助与支持,先后与中国科学院、中国银联、中国校园健康网、浪潮集团等诸多社会组织及企业达成了多项合作。

在齐歆先生讲解完毕后,何增科教授作为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组委会专家评委进行了提问调查,并对“守护者APP(儿童走失预防平台)”未来的发展给予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会后,何增科教授还对守护者APP内的近6000万注册用户进行了随机抽选式的用户调查,并结合视频、电话等通信手段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对“守护者APP(儿童走失预防平台)”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此次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组委会莅临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对“守护者APP(儿童走失预防平台)”项目的可持续性、可推广性、真实性、不可替代性与唯一性进行了详细且深度的了解,并对“守护者APP(儿童走失预防平台)”项目给予了高度的支持与认可,充分肯定了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守护者APP(儿童走失预防平台)”项目在保护少年儿童日常安全、维护社会安宁团结等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可以在今后的发展中积极探索,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社会安全治理、少年儿童日常安全提供更多的保障措施,并通过自建的中国少年儿童日常安全防护体系总结出一套符合我国社会国情的、有益的、可复制的安全治理模式,为我国基础安全体系的发展及城市治理提供更多的思路与可能性。

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开元小学圆满举办

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开元小学圆满举办

守护者公益狂欢节:“释放你的公益初心,让爱不再寂静”
2020-12-16
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都在做寻人平台,为什么只有守护者APP能够提供完善的寻人方式
2019-12-08
“山西寻子哥”寻亲10年,借助网络力量终圆其团圆梦
2020-01-07
让“天下无拐”不再遥远 守护者APP令全民寻找走失儿童
2019-12-11
守护者APP打拐之路:改变世界的是科技背后的责任与梦想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