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东至将至,守护者石河子社区驿站携手北疆晨报社举办爱心饺子暖全城公益活动

东至将至,守护者石河子社区驿站携手北疆晨报社举办爱心饺子暖全城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范俊慧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儿童


12月21日,冬至前夕,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石河子社区驿站携手北疆晨报社举办的“爱心饺子 暖全城”冬至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29家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及爱心人士共筹集51170个饺子共计3200斤,当天被分别送到环卫工人、公安、交警执勤点、公交车司机、敬老院、福利院、社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手中。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石河子社区驿站为了能让大家吃到热腾腾的饺子,在几天前就开始着手准备活动所需物料。

启动仪式上,石河子市副市长乐旸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寒冬里坚守在岗位上的人民警察、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及敬老院、福利院的老人、孩子和社区里的贫困家庭都能吃上象征幸福,饱含温情的饺子。饺子虽小,但情意重,这是一种爱心的表达,也是体现城市温度的善举。爱心善举、传播正能量,让整座城市都充满爱,正是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所在,也是政府与世界上千千万万个公益人的职责所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石河子社区驿站携爱心企业代表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石河子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石河子市公安局双拥路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为他们送去爱心饺子,同时,由爱心企业、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人士组成的13支爱心小分队分赴各个爱心饺子发放点。

当天,由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调派的13支爱心小分队,分赴10个社区,8个慰问点,将一个个暖心的饺子分别送到送到1347人手中及100户贫困家庭中。

这一个个饺子,汇聚成一股股爱心暖流,持续温暖着这座城市的人们,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作为一支民办社会公益组织,在未来定当担起社会之责,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之中,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运营中心

热门推荐

“山西寻子哥”寻亲10年,借助网络力量终圆其团圆梦

“山西寻子哥”寻亲10年,借助网络力量终圆其团圆梦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壹周合集
2018-02-10
儿童走失?无需慌张,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早已将“共享技术”用在了寻人上!
2019-12-07
一次体验,胜过千次说教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儿童安全教育活动陆续走失各地中小学校
2019-12-10
互联网打拐下的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公益之路
2019-12-09
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开元小学圆满举办
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