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开元小学圆满举办

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开元小学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05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范俊慧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儿童


2019年7月4日,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在襄垣县开元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襄垣县委、襄垣县教育科技局主办,襄垣县民政局、襄垣县公安局打拐办、襄垣县妇女联合会、襄垣县广播电视台、襄垣县开元小学协办,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襄垣驿站、襄垣县爱心公益协会承办。

襄垣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克,县教科局党委书记王静峰,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理事长齐歆,开元小学校长张昇,共同参与了此次襄垣县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襄垣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克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校园安全关系到社会的发展与稳定,是一切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他倡议,在全县积极开展“预防走失,安全自护”守护者安全公益教育活动,并鼓励社会各界力量广泛参与。希望通过守护者公益活动,来提高全县少年儿童的防拐、防走失安全意识和安全自护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守护者APP的技术优势,为襄垣县少年儿童的安全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会中,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理事长、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歆先生对守护者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守护者APP是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在儿童安全防护方面打造出的一款儿童安全防护应用。其能够为全中国所有家庭预防少年儿童意外走失、丢失,以及当意外事件发生时的自主应急处置,提供最为有效且完善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全民参与预防少年儿童走失的公益事业,提供了零成本且便捷的快速通道。

启动仪式完毕后,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襄垣驿站对全校千余名师生展开了详细的儿童防拐防走失教育。同时,向全校师生及家长介绍了守护者APP在预防儿童走失、守护儿童安全方面的作用。

守护者APP是国内唯一一款以预防少年儿童走失为主的公益性儿童安全防护应用。守护者APP从对儿童走失的提前预防、到儿童丢失后的全民搜寻救援、再到儿童找回后的身份确认,环环相扣、互相补充。为我国4亿家庭及1.9亿儿童提供一套完整、安全、放心的儿童安全服务。

即日起,在共青团襄垣县委、襄垣县教育科技局的全面指导下,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襄垣驿站将在襄垣县全面开展以“预防走失,安全自护”为主题的儿童安全自护教育活动,为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安全有力的保障!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运营中心

热门推荐

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开元小学圆满举办

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启动仪式暨儿童安全教育公益活动在开元小学圆满举办

“山西寻子哥”寻亲10年,借助网络力量终圆其团圆梦
2020-01-07
《请留意快递包裹上的这个胶带》守护者平台监制的“寻亲胶带”引发社会大众关注
2022-03-23
守护者APP:如何借助科技的力量帮助失踪儿童回家
2019-12-14
打拐神器守护者APP,是如何让人贩子“无所遁形”的?
2019-12-04
2018临汾市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青年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者服务正式启动
2018-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