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山西省晋商文化联合会首届会议举行:齐歆先生受邀担任名誉会长

山西省晋商文化联合会首届会议举行:齐歆先生受邀担任名誉会长

发布时间:2019-03-01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范俊慧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儿童


2月22日,山西省晋商文化联合会首届会议在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总部举行。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理事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歆先生作为山西省晋商文化联合会名誉会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团结晋商力量,推动山西对外开放,把握信息时代的发展机遇。

会上,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理事长齐歆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守护者项目的预防与搜救机制。同时,还提出了“公益兴业”的全新理念,向大家阐述了公益在匡扶晋商方面的强大作用,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作为一支以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应急搜救、联动帮扶的民办社会公益组织,经过多年对【守护者APP】防走失系统的升级迭代,最终打造出一套完善的少年儿童预防走失生态系统。

齐歆先生指出:“少年儿童的安全是全社会的重大问题,关系到一个家庭的幸福,甚至影响社会的和谐稳定,解决少年儿童的安全问题,维护社会的稳定和平,从而给经济发展营造一个良好有序的环境。物质资源的支持促进了公益事业的发展,某种程度上,公益的发展也促进了商业的兴盛。”

“纵横天下五百年,跨越欧亚三万里”的晋商,在历史的长河演变和商业实践中,积淀和孕育出的晋商精神,是先辈们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新一代晋商应该继续发扬“诚信、敬业、奉献”的晋商精神,同时充分发挥公益的优势,使得晋商更加强大。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运营中心

热门推荐

政府与有关部门出专项红头文件推动“守护者APP”全民普及

政府与有关部门出专项红头文件推动“守护者APP”全民普及

守护者公益狂欢节:“释放你的公益初心,让爱不再寂静”
2020-12-16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联合明星茶饮品牌【我很芒】推出“卡片寻亲”,用特殊的方式照亮宝贝回家的路
2021-04-20
科技,让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的打拐技术不断升级
2019-12-13
热烈祝贺!山西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守护者APP”项目成功入围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
2021-07-05
守护者APP——寻找走失儿童之路虽难,但从未放弃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