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中国科学院院士莅临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总部参观指导

中国科学院院士莅临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总部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02-22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郑杰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儿童


2019年2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刘院士莅临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总部进行考察调研,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秘书长王小鸿先生,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理事长齐歆先生及多位平台高管热情的接待了来访嘉宾。

中国科学院成立于1949年11月,是我国自然科学最高学术机构、科学技术最高咨询机构、自然科学与高技术综合研究发展中心。

此次刘院士专程来访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总部,双方就建设社会安全体系及守护者大数据在儿童防拐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围绕互联网大数据未来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

座谈会中,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理事长齐歆先生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为来访院士细致的讲解了守护者APP互联网+公益的“共享安全”创新理念。

在齐歆先生的精彩讲解后,刘院士对守护者APP项目在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赞赏,刘院士还向齐歆先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守护者APP的公益理念着实令人钦佩,其独有的“共享安全”创新理念更是具备了其他同类公益项目未有的可执行性与持续发展能力,在我看来守护者APP不仅有“自我造血”的能力,更是具有公益效能转化为社会效能这一优秀的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后,中国科学院刘院士在守护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理事长齐歆先生与多位公司高管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平台各个部门,并对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及守护者APP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运营中心

热门推荐

互联网打拐下的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公益之路

互联网打拐下的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公益之路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公益活动——壹周合集
2018-02-10
移动互联网时代,催生了守护者APP这类新的公益寻亲方式
2019-12-08
守护者APP:互联网带来的人人公益时代
2019-12-08
2018临汾市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青年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者服务正式启动
2018-02-02
守护者APP:善用科技力量建起儿童回家之路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