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烛光计划,点燃希望”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守护者”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烛光计划,点燃希望”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守护者”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9-20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郑杰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社会安全儿童宝贝防拐


为构建崇州市预防少年儿童及高龄老人走失安全防护网、建立青少儿安全防御体系,推进中国儿童防走失生态体系建设,提高少年儿童日常安全意识、普及儿童防拐知识。

9月18日上午,在崇州市蜀南小学,举行了烛光计划·点燃希望,志愿者服务活动进校园暨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守护者”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崇州市宣传部副部长骆妍杉,崇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磊,成都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傅艳,崇州市蜀南小学校长余加维、副校长杨丽娟,崇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长卞永强,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四川负责人姜海军出席了本次活动暨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四川负责人姜海军作为主办单位代表上台讲话,向与会领导与其他公益组织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的核心技术手段与创新的技术思维。

记者了解到,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打拐、防拐为己任,利用强大的技术手段辅以“互联网+公益”的创新型公益思维,为我国青少年儿童提供全年无休的安全守护。平台旗下自研的“守护者智能AI跨年龄人像识别比对系统”更是帮助走失10年的儿童寻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

会中,与会人员共同诵读了“守护孩子,与爱‘童’行倡议书”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守护者”志愿服务队成立意味着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与地区性志愿者团队的有效联合,标志着中国儿童防走失生态体系的建设初见成效,为少年儿童及高龄老人走失安全防护网、建立青少儿安全防御体系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未来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将会按照既定方案持续发力,为我国青少儿日常安全提供安全守护,努力建立守护每一个家庭,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愿景,共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崇州。

热门推荐

守护者APP现已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的APP合规检测

守护者APP现已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的APP合规检测

守护者公益狂欢节:“释放你的公益初心,让爱不再寂静”
2020-12-16
守护者APP——寻找走失儿童之路虽难,但从未放弃
2019-12-08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为什么美国的失踪儿童找回率是98%?
2019-12-06
打拐神器守护者APP,是如何让人贩子“无所遁形”的?
2019-12-04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联合明星茶饮品牌【我很芒】推出“卡片寻亲”,用特殊的方式照亮宝贝回家的路
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