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首页>最新资讯>走失5天,男孩被成功寻回,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再建奇功

走失5天,男孩被成功寻回,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再建奇功

发布时间:2020-09-06 文章来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 责任编辑:郑杰 文章分类: 公益活动
文章标签: 守护者防走失社会安全儿童宝贝防拐


2020年8月28日下午3时30分许,有用户通过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发布了一则儿童失踪预警,预警显示在2020年8月23日上午7时,一名13岁男孩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隆兴印象东方小区走失。家长已经寻找孩子5日,但是依然没有孩子的任何讯息。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守护者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立刻联系当地志愿者,并让地方志愿者自行制定搜寻方案,力求以最快的速度找到走失5日的杨杨。

在志愿者进行搜救时,守护者儿童失踪预警也在按照系统算法进行逐级推送,通过合理的预警信息推送规则进行人群覆盖,从而形成半径7.5公里、40公里、100公里、400公里、1000公里的预警推送半径。据悉,预警信息在3小时便可覆盖全国范围。

2020年8月30日凌晨10时许,在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在双流区彭镇华隆超市调取监控发现了杨杨的踪迹。

在得到这一情况下,守护者·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志愿者立刻向总部报告信息,通过连续两天的拉网式搜寻,终于在当日凌晨2:00找回了这名走失多日的孩子杨杨,并将其安全送到了父母的身边,与家人团聚。

在孩子找回后,志愿者在第一时间为孩子进行了心里疏导,并指导家长关闭了守护者儿童失踪预警,在预警关闭后,孩子的相关信息也将进行隐藏,在互联网转发传播的链接里的信息也将会被隐藏处理,从而确保家长和孩子的隐私及安全 。

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守护者APP是以儿童“走失前”、“走失中”、“走失后”三个维度全方位深度介入,通过线上+线下的系统联动,全面打造了一套完整且完善儿童安全防护平台。

守护者APP它不仅仅是搜寻丢失儿童的工具,也并不是仅在儿童走失事件发生后才会用到的实时应用,它通过独特的系统机制及强大的大数据处理技术从问题源头进行遏制,全力预防危害儿童日常安全的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已有注册用户4千余万人,目前守护者应急呼救系统在全国范围已覆盖各类商场、超市总计500余处,全国线下志愿者人数已达4700余名,有效协助家长找回走失儿童220名,并在多地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自行组织开展《预防少年儿童走失,安全自护教育活动》的公益讲座1000余场。

如果您发现身边有孩子走失,请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进行部署与搜救。如果您发现有流浪、行乞、卖艺等疑似走失少年儿童,您可以拍摄三张正面的比较清晰的照片,前往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官网(http://www.ccmpp.com)回家之梦栏目里,填写信息,上传照片,帮助孩子回家。

热门推荐

《请留意快递包裹上的这个胶带》守护者平台监制的“寻亲胶带”引发社会大众关注

《请留意快递包裹上的这个胶带》守护者平台监制的“寻亲胶带”引发社会大众关注

一“碗”善意,让爱“团”聚,守护者公益狂欢持续活动
2020-12-10
儿童走失?无需慌张,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早已将“共享技术”用在了寻人上!
2019-12-07
守护者APP:善用科技力量建起儿童回家之路
2019-12-08
两岁男童在家门口被拐,中国儿童防走失平台助力宝贝回家
2019-12-07
打拐神器守护者APP,是如何让人贩子“无所遁形”的?
2019-12-04